2011年5月4日

因為愛










因為愛  我無可救藥的任性被原諒
因為愛  嚴苛的試煉都不足將我擊敗



近來的我   嘴角上揚的弧度變小了  次數也變少了
生命中滿載的重量破壞了撐起的表面張力  那美麗的弧度
欣慰的是  白頭翁在家中陽台放映discovery
與我分享他們從築巢 下蛋 孵化 哺育 到寶寶學飛 一家子的喜悅


這些日子裡,我瘋狂地追求所謂價值下的既定目標,
或許  我只是害怕失去主流論述的認同與肯定,害怕被淘汰
或許  我真正需要的    只是更誠實的面對自己與生命的重量

這些日子來  我倔強地面對
看在一路陪著我的他們眼中  滿是心疼

那天在工作室
娘親溫柔的說  「妹 如果真的想哭,就哭出來吧。」
我說「 媽  你可否想像 ,如果有天你做一道拿手菜,
一切是那樣的輕而易舉,但你確發現自己失去了味覺,
那會是怎樣的感覺 ….那也許就是我現在的感受...........」
我讓她紅了眼眶,而我也無法再抵擋自己滿溢的情緒

長達半年拼了命的努力
期待中的畫面確沒有實現
付出的一切都成了枉然
一切的失敗 像是刺耳的咆嘯數落自己的不是
我還以為我早就習慣面對挫敗,過於自信以為自己有能力抵抗
只是這次  我是真的被狠狠打擊了.........

但我並沒有被打敗 
我想 那是因為  滿滿的愛
因為愛  而有力量~